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生死桥》热播 孙坚骨子里义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0:57
孙坚帅气写真
孙坚帅气写真

 

孙坚《生死桥》剧照
孙坚《生死桥》剧照


  搜狐娱乐讯 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自上周登陆央视欧美频道以来,收视一路走高,这部改自李碧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是由孙坚、贾乃亮等实力演员出演,慈文影视旗下实力小生孙坚在剧中扮演男旦金宝,虽然行为举止颇有“旦角”的娇媚,但是骨子里则是男儿气概不减,义气十足。

  孙坚在《生死桥》里扮演的是一个自小学戏的梨园戏子金宝,在分科的时候因长相俊秀被师傅分到了旦角,成为一个刻苦认真想成为“角儿”的男旦。剧中孙坚的穿着和其他师兄弟一样都是长袍加身,可是眉清目秀的他手帕一挥,男旦的魅力自然而然的显现出来。虽说把舞台上的角色融进生活里让金宝这个人物有点“女性化”,但是骨子里的男儿气概不减,对兄弟依然情真意切,义气十足。不管是剧中的唐怀玉还是宋志高遇到麻烦,金宝总是站出来替他们说话,哪怕有时连累到自己,但义字当头,金宝也总是对好哥们儿不离不弃。

  《生死桥》是孙坚比较早期的作品了,尽管当时的表现获得了李碧华的赞赏和观众的喜欢,但是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孙坚如今回头看自己的表演仍觉得有许多不足之处。他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努力,精益求精,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