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预备警官》曝剧照 王媛可制服造型英气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0:41
王媛可魔鬼教官
王媛可魔鬼教官

 

王媛可雨中训练
王媛可雨中训练

 

王媛可英气逼人
王媛可英气逼人


  搜狐娱乐讯 由央视导演潘小杨执导、王媛可和于晓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预备警官》眼下正在热拍中。在这部30集的现代青春励志大戏中,青年演员王媛可首度穿上警服,饰演一名年轻干练的“80后”美女“魔鬼教官”。从目前曝光的剧照看,王媛可此次的制服造型英气十足,颇有警花风范。

  《预备警官》讲述了一个警校学生励志成才的故事。6名警校新学员在教官金锐和尔瑞的带领下,从最初无法承受严苛的训练,甚至试图逃避逃跑,到心灵震动重返训练,刻苦学习,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长为身怀绝技、缉拿毒贩的优秀警官。青年演员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警花教官尔瑞。

  该剧是王媛可近年来接拍的一部少有的现代题材偶像剧,剧中,王媛可不仅作为年轻教官代表表现出出类拔萃的业务素质,同时还要跟与年龄相当的年轻学员们产生各种情感和观念上的纠葛斗争。而剧中的男一号——另一位教官金锐的扮演者于晓光,还将和她上演一段感情戏码。从先前曝光的剧照看,穿上警服的王媛可英姿飒爽,格斗造型帅气、眼神犀利,气势相当逼人。连搭档于晓光都开玩笑说:“没有比较的时候,本来我挺魔鬼的,咋在和王媛可同一画面里显得我更像天使教官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