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学习做好妈妈 摆Pose信心十足

来源:hi好酷网
2011年05月24日10:38
李嘉欣不清楚许晋亨是否好爸爸,不过她会学习做好妈妈照顾Jayden
李嘉欣不清楚许晋亨是否好爸爸,不过她会学习做好妈妈照顾Jayden

 

李嘉欣诞下Jayden Max之後极速收身,摆甫士也自信十足
李嘉欣诞下Jayden Max之後极速收身,摆甫士也自信十足


  李嘉欣诞下爱儿Jayden Max两个月之後,为时装杂志ELLE拍摄封面,当了母亲的她多了一份牵挂,每次更衣都抱iPad上网,透过视频看宝贝儿子。嘉欣说:“他太小了,还没什麽沟通,我就是看看他在做什麽。”嘉欣稍後前往内地及东南亚工作,岂非没时间陪伴儿子?嘉欣认为工作只不过是生活一部分:“我觉得身体没问题,这个阶段(工作)不算勉强自己,可以应付得来。”

  盼望Jayden好环境中成长在单身家庭长大的嘉欣,自小与父亲关系较疏离,她亦曾承认父女俩关系不好。嘉欣说:“不过我觉得他也尽力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我有今天,父亲帮助我很多,无论是入学,还是其他方面,他都有付出;至於大家是不是有缘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他有没有做错什麽?我觉得没有,关系不亲密,不是大不了的事情。我希望每个孩子都可在好的环境之下长大,不过现实世界未必每个家庭都能提供最理想环境。这样是不是永远都有缺陷?我觉得不一定,我现在有家庭就要好好带大我的孩子,我不会去想将来怎样,做好眼前的事就可以了。”

  不知许晋亨是否好爸爸

  嘉欣心目中的好爸爸是“Discipline with Love”,适当时候做朋友,适当时候做回严父,她说:“目前还看不出许晋亨能不能做个好爸爸,我觉得要待孩子长大些,父子有沟通後才能看得出来。我亦说不出自己是否好妈妈,大家都在学习,没有人是专家。”

  嘉欣曾在微博上写“有些人以为自己占了上风,但种下的因果是自己承受的”,引起一连串风波,有指她是讥讽一位女星,又有报道指她与婆婆因为广告代言问题而闹僵。嘉欣说:“那句话其实是指家里的一个员工,她做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一些没有原则的事,我知道,但没追究。我只是抒发感受,有些事毋须说穿,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上天会知道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