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米高梅拟翻拍史蒂芬-金经典恐怖片《魔女嘉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5月24日10:31
《魔女嘉莉》
《魔女嘉莉》

  搜狐娱乐讯 根据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原著恐怖小说《魔女嘉莉》(Carrie)改编的同名电影,曾在上世纪70年代引起轰动。该片是约翰-特拉沃尔塔的银幕处女作,同时是布莱恩-德-帕尔玛的代表作之一。米高梅电影公司和索尼电影公司近日开始筹备本片的翻拍版,导演和演员阵容已经开始悄然物色。

  《魔女嘉莉》是史蒂芬-金出版的第一部恐怖小说,改编成的电影,讲述了一个特别残酷的故事:少女嘉莉因为受单亲母亲的影响,变成了一个性格内向,异常孤僻、自卑到极点的女孩,她的长相以及家庭背景让其在学校里备受同龄人的嘲笑。最恐怖的事情发生在一次学校舞会上,她在别人恶作剧的安排下,被一个很帅的男生邀请参加舞会。她打扮得非常得体和美丽,还在当晚获得了舞会王后的称号,一连串的“幸运”让她重新看到了自己的希望。然而,她并不知道,这个舞会的背后是一个巨大的恶作剧,当舞台上空的油漆桶掉下来时,她终于爆发了。

  1976年,大导演布莱恩-德-帕尔马拍出了艳惊四座的电影,女主角茜茜-斯帕西克(Sissy Spacek)凭借此角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约翰-特拉沃尔塔在片中扮演了一个落实恶作剧的男生。此剧本还曾在2002年被拍成电视电影,但影响力不高。

  新版《魔女嘉莉》由音乐剧《蜘蛛侠:关闭黑暗》的编剧罗伯托-阿奎尔-撒卡萨(Roberto Aguirre-Sacasa)撰写剧本,剧组其他人员正在遴选之中。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