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实力女星黄曼突破演技 《三个母亲》战绩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09:59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黄曼与儿子相依为命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黄曼与儿子相依为命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黄曼造型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黄曼造型


  情感大戏《我的三个母亲》在黑龙江、辽宁、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的首轮上星热播陆续收官,取得惊人的收视战绩。这是导演刘国权、李大为导继《金粉世家》之后的又一力作,在黄曼、张延、李菁菁全明星妈妈阵容的倾情演绎下,三位女主人公最苦情的戏码被诠释的淋漓尽致,成功刻画了三个伟大而又苦难的母亲形象,被称为是2010年的催泪最感人的电视剧。

  戏中,黄曼饰演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观众评为三个母亲中令人印象最深的一位,精彩的演绎获得导演的肯定与赞扬。

  突破演技 黄曼华丽转身

  首次尝试扮演母亲角色的黄曼,一改往日青春靓丽的“都市女性”形象,将一位隐忍、坚强的母亲表演的十分传神。饰演该剧“最苦情的母亲”张洁,年龄跨度长达三十余年,从下乡支教的少女到中年成为餐馆老板,以及最后开超市的妇人,黄曼所饰演的角色从人物的身份到外形都有一个很大的转变。戏里面的“张洁”是个外表软弱内心坚韧的人,孤儿的身世让她长期压抑着自己,直到生活、情感的痛苦突然而至,她才冲破内心的束缚,决定为自己而活。

  黄曼接受采访时表示:“张洁”是戏里内心最复杂、最丰富的角色,情感上、工作上的一波三折,极具冲击感与塑造力。出演这样一位内心戏很多的人物是对自己演技的一次重要突破。

  鲜活演绎 黄曼获导演称赞

  正如导演刘国权、李大为所说:“张洁是一个极赋塑造力的角色,在她的身上看到是多面性,不论是腼腆的还是冲动的,甚至是有些小世俗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是一个能在人的记忆深处留下痕迹的角色,黄曼很好的将这个具有多重性格的角色,鲜活演绎出来,真诚灵气与努力的黄曼给予了张洁这个角色最完美的注解。”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