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晓敏不理朴树关心突发急病 拍戏累到尿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09:57
吴晓敏不理朴树关心突发急病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吴晓敏在拍摄电视剧《无悔英雄》时突发急性肾炎,并出现尿血症状,经过治疗,目前病情已得到控制。23日,吴晓敏通过微博透露了自己生病的消息,照片中的她,一边在车里输液,边化妆赶工,神色疲惫的她也无奈感叹道“(演员)这个职业容易么”。

  据工作人员透露,当日,《无悔英雄》剧组一直在天津郊区拍摄野外追踪戏,由于长时间在户外拍摄,加之天气原因,身子骨较弱的吴晓敏先是感到胃疼,而后发现尿血,让向来神经大条的她也害怕起来。好在随后医生赶到了拍摄现场,经过治疗,吴晓敏情况已基本稳定。虽然医生嘱咐吴晓敏需要进一步入院治疗,但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最近几日,吴晓敏仍带病坚持工作。

  其实,此前因为日夜赶工拍摄,吴晓敏早已出现不适症状,不过,向来神经大条的她对这些并未在意,甚至连老公朴树打来电话劝她要注意身体时,她还固执的跟朴树争执,说自己的身体没问题,让他别紧张兮兮小题大做,直到她完全倒下大家才意识到病情的严重性。

  据医生透露,吴晓敏患的是急性肾炎,出现尿血的症状说明病情已经十分危急,如果没有及时得到治疗,后果可想而知。而医生也表示,导致吴晓敏病倒原因比较多,正值换季早晚温差大,比较容易引发疾病。而身为演员的吴晓敏因为拍摄的关系,常常休息不足,饮食不规律,甚至犯了胃病也满不在乎的继续拍摄,所以各种因素所致突发急性肾炎。

  遵循医嘱,剧组将吴晓敏的戏往后调了几天,制片主任还开玩笑的命令她要快点好起来,“我们需要原来那个干练帅气的女警察,”并叮嘱剧组工作人员都要注意身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