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花儿》高原热拍 何琳深入羊群被“围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09:47
何琳怀抱小羊
何琳怀抱小羊


  搜狐娱乐讯 讲述研究“两弹一星”幕后英雄故事的电视剧《青海花儿》,日前在青海格尔木开机。饰演女主角林文馨的何琳,与剧中人物有着很相似的经历——都是从北京来到高原“工作”。这让何在拍戏时表现出很多可爱率性的“自然反应”。在拍摄一场劳动培训的戏时,刚来到片场——高原农户家,原本就非常喜欢动物的何琳立即被那里的动物们吸引,在准备的空档,深入其中和它们“亲密接触”。

  何琳透露,她对小动物有着天然的亲切感。可惜因为总是在外拍戏,自己没办法养宠物,这次在片场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动物,又是平时在城市中很少见到的,自然忍不住上前跟它们“玩”了起来。当何琳“不见外”地把一只小羊仔抱在怀里,“不幸”突然发生了……“好柔软、好可爱的小羊居然‘恩将仇报’,在我身上便便。”何琳假装气恼地说。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