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爆老公想生女儿 往后日子以家庭为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09:31
林熙蕾虽说以家庭为重,但也不会放弃演戏
林熙蕾虽说以家庭为重,但也不会放弃演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熙蕾怀孕后首度现身北京,昨日为新作《夺命心跳》宣传,期间接受内地媒体访问,已怀孕4个月的她心情大好,细诉拍摄时的苦与乐。她透露该片有20多天也在水中拍摄,对她来说绝对是百般折磨,再加上是夜班开工,每天只能睡3小时,回到家又孤独一人,没有倾诉对象,令其心理及生理上也疲倦非常,故曾对再接拍电影产生恐惧。

  熙蕾不讳言往后日子会以家庭为重,但也不会放弃演戏,谈到与丈夫经常分隔异地,那如何维系感情?她说︰“我们可能会配合一下,如果我在这边工作,他就会过来亚洲工作。(老公想孩子是女的吗?)很多朋友都说我第一胎会是儿子,每次也会说‘母子’,但他就每次都说‘母女’,不知道会不会被他念成生女儿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