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王学圻传结婚 经理人斥造谣者没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09:15
王学圻曾笑言自己60多岁,希望不要有糟蹋范冰冰的传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人气越升越强劲的30岁演员范冰冰,被传与65岁的王学圻计划秘密结婚。范冰冰经理人穆晓光斥责“造遥者没脑”,他相信因范冰冰近来成绩好而“惹人眼红”。

  人红招人眼红

  昨日,微博有人发布范冰冰与王学圻即将领结婚证的传闻,引起哗然。传闻指出由于范冰冰的父母因年龄问题,反对婚事,所以范冰冰可能背着父母秘密结婚。传媒向范冰冰经理人穆晓光求证,他指传闻太好笑:“相信大家有基本的判断力,这传闻是恶意与不负责任的,在21世纪,大家应该做有脑子的事。”提到有传他是范冰冰与王学圻的媒人,穆晓光说:“这些抹黑的事,不会有人相信。范冰冰近来发展很好,就招人眼红,我们会采取法律途径解决诽谤的事。”有关范冰冰与王学圻秘密结婚的传闻在网上热炒,网民视为趣闻,还问下次会否传出两人已有几岁大的孩子。

  范冰冰与王学圻多次合作,去年11月的《赵氏孤儿》宣传活动,两人传麦克风发言,因而错觉牵手被拍照。由于王学圻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更形容绯闻跟真的似的,当时王学圻大怒,他说已60多岁,不要让传闻糟蹋范冰冰,她是好演员。范冰冰也挺身护前辈:“传闻冲着我好了,不要扯前辈下水。”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