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连杰徐克打破不和传闻 相隔14年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09:08
李连杰希望《龙门飞甲》能为他带来新的“冲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徐克与李连杰相隔14年再度合作电影《龙门飞甲》,两人昨日现身北京举行的3D《龙门飞甲》预告首发会,打破多年来不和的谣传。李连杰说:“我们哪里有不和?徐克曾接洽我拍《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龙门飞甲》在12月中旬贺岁档上映,徐克表示与杰仔再合作感到很激动,3D对他们来说都很新鲜,这次他们是一起学习切磋的同学。

  曾洽谈演《狄仁杰》

  李连杰表示若徐克再迟10年才找他演出这部片,他可能不会演,他说:“80年代我拍了《少林寺》,改变了我的人生;90年代拍了《黄飞鸿》,后来的10年又拍了《英雄》,到现在又拍《龙门飞甲》,真的希望这部戏可带给我不一样的变化。”

  挑战3D武侠电影

  李连杰是首个挑战3D武侠电影的国际巨星,虽然经历诸多困难,却深切感受到3D技术正在电影世界里掀起一场革新风暴,他说:“创造需要冒险精神,总要有人愿意承担风险,才能开拓崭新局面,坐享其成不是我的风格。徐克的天才想象力、疯狂的行动力,始终不变,你永远想不到下一分钟,他会让你做什么尝试,你觉得不可能的事情,他不但去做,而且还会成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