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家燕姐推出“家燕遮伞” 成为商界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09:0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薛家燕昨日在新城公布喜讯,她以“家燕姐”之名与厂商合作推出“家燕遮(伞)”,由女儿石咏珊找朋友,以家燕姐的样子设计标志,然后再设计6个款式。家燕姐透露现时生产了两至三万把雨伞,分别在广州的百货公司、香港的星光大道、周星驰在加连威老道的商场及崇光百货有售。家燕姐说稍后要向星爷反映意见,希望能把雨伞放在较当眼位置。她说:“除了可挡风遮雨外,我预备出太阳伞及老人用的爬山伞。”她更会像某连锁快餐店,有特许经营权被人竞投。问到今次投资是否7位数字以上?家燕姐不肯透露。之前她出书出食品,想成为商界女强人,现时身家是否已过亿?她没正面回答,只表示十多年前再重返电视圈,连助手也没有,自己只是努力工作。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