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两明星双双悼亡父 林志颖悲痛杜德伟含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林莉莎
2011年05月24日09:00

  晚报讯 林志颖的父亲于4月18日骤然离世,当时人在上海的林志颖立刻赶回家中。日前,林志颖父亲的告别式在台北举行,制作人柴智屏、经纪人夏玉顺、作词人方文山到场致意。林俊杰、徐若瑄、林心如等圈内好友也都特别送上花篮致意。

  据悉,林志颖亲自为爸爸布置告别式会场,细心调整每一个细节,他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父亲的后事办得圆满,暂时没有时间去思考补办婚宴的问题,而且也要考虑到传统的风俗禁忌,一切就等父亲的事情告一段落后再说。

  无独有偶,日前过世的杜德伟父亲杜奥利的追思会也于近日举行,出席者多为杜父的朋友,没有艺人参加。杜德伟已渐从丧父的低落情绪中走出,追思会上,他时而缅怀父亲掩面拭泪,时而忆及父亲的率真又微笑喝采。杜德伟的导演女友Ice也出现在家人队伍里,默默陪在一旁。

  杜德伟在追思会上表示,今生唯一的遗憾是年轻时忙于工作,错过和父亲分享生活的机会,他很感谢妈妈用心照顾父亲,让他们兄弟俩有足够时间陪伴父亲晚年。仪式结束后,杜德伟没有马上返港,而是留下来处理善后事宜。据悉,本月25日后他将会开始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