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复健之路漫漫无期 未婚夫睡沙发不离不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24日00:52
Selina未婚夫至始至终不离不弃
Selina未婚夫至始至终不离不弃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拍剧遭火灼伤,至5月22日满7个月。她在微博透露伤势仍重,复健之路仍漫长,未婚夫张承中(阿中)怕碰到她的伤口,每晚都睡客厅沙发床。Selina赞他是勇士,笑说:“一门之隔,有一位最懂我也最坚强的勇士!沙发床又硬又窄,但是在我心门里,勇士占有一张又大又软的床喔!”阿中前天也在微博连发四文,他因担心Selina每天傍晚就会心情低落,怕她晚上伤口抽痛或痒,形容自己心情就像等待走钢索,怕她随时崩溃。

  据悉,Selina将于今年10月复出,推出3首歌的个人EP和新书,但是否会宣传上通告,根据她的复原状况而定。复健中的Selina除了跟爸妈去爬山、游泳、逛花博会,还与好友聚餐等。Selina的生活因为少了工作而多出不少时间,所以华研公司和Ella、Hebe两位好姐妹都建议她多创作,希望个人EP的歌词都由她自己完成。而新书则以受伤后的复健心路历程为主,展现她的阳光和乐观。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534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0105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