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三谷幸喜小林聪美发离婚声明 外界愕然声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23:15
三谷幸喜小林聪美离婚引起一片愕然
三谷幸喜小林聪美离婚引起一片愕然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知名脚本家三谷幸喜和女演员小林聪美5月23日发联合声明给各大媒体,宣布两人在当天已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结缘于富士台的电视剧《还是喜欢猫》的两人于1995年结婚,对于分开的理由,声明中称:“微小的思维方式和价值观的差异越积越深,渐渐成为彼此间巨大的隔膜”,离婚是“为了可以将对彼此的尊敬继续保持下去,所以选择按照自己的方式分开生活”。以下是声明的全文:

  三谷幸喜和小林聪美,于5月23日,提交了离婚申请。

  为什么会做出离婚的决定,其实说不出很明确的原因。但是在长期的共同生活里,微小的思维方式和价值观的差异越积越深,渐渐成为彼此间巨大的隔膜。两人经过商量,为了可以将对彼此的这份敬意继续保持下去,所以选择按照自己的方式分开生活。

  让大家担心了,真的非常抱歉。从今往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如果可以继续得到你们温暖的守护,将会是我们最感激的事情。

  2011年5月23日

  三谷幸喜

  小林聪美

  对于两人突然宣布离婚,许多日本民众表示不解“结婚以来,就很低调的两人,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三谷向来被誉为是“个性奇特的人,小林的作风也一贯神秘,从结婚到现在离婚,两人的感情对外界来说,一直是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507490粉丝

关注

舍人

22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