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家铭接棒吴彦祖拍“微电影” 首部演梦想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6:31
郭家铭出演首都微电影
郭家铭出演微电影

 

郭家铭用音乐谱写梦想
郭家铭用音乐谱写梦想

 

郭家铭荣获“中国新面孔“人气奖
郭家铭荣获“中国新面孔“人气奖


  日前,国内时尚男刊《HisLife他生活》携手内地人气小生郭家铭联袂打造首部微电影《追逐》,该片讲述了80后为追逐儿时梦想而艰苦奋斗的成长历程,开创了国内平面媒体涉足电影新媒体领域的先河。

  凭借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郭家铭近两年成为媒体以及舆论关注的焦点。在刚刚完成献礼巨制电影《甲午大海战》后,郭家铭2011上半年在电影、电视领域中的突出表现,再次让他荣获“中国最受关注新面孔”殊荣。对于此次涉足电影新媒体领域并启用郭家铭为主演,《HisLife他生活》高层表示,其实对我们来说,新面孔的理念才刚刚开始,我们希望在一个时间段内把这个理念不断推动下去,延续下去!而微电影恰好是一种新的传播形式,它与‘新面孔’的概念非常贴合,所以我们邀请本次新面孔中的在音乐与影视领域中表现突出的郭家铭先生出演此部“微电影”,在这里我们看到的仅仅是预告片花,完整正式的电影将在6月底倾情上映,请随时关注我们新面孔系列活动的进展!

  自“新版海岩三部曲”中电视剧《新版永不瞑目》“肖童”一角,郭家铭可谓是戏未播人先红,颇受争议的角色对比、广大媒体的舆论,这位“新肖童”的一举一动无不在媒体眼中成为热门话题的焦点。2011年,“坏小子”郭家铭用实力证明自己在大银幕和电视荧屏上的努力与实力,包括与老戏骨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工人题材电视剧《师傅》;和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主演的电影《甲午大海战》一系列深受业内及广大观众关注的影视剧作品,让郭家铭成为2011年名副其实的炙手可热人气新人王。在即将到来的6月,由郭家铭主演的又一部鸿篇巨制《秋之白华》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观众将看到与以往与众不同的“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丈夫—沈剑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