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忧郁”金基德戛纳受“关注” 献唱朝鲜族民歌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5月23日15:49
“忧郁”金基德
“忧郁”的金基德

  法制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奖单元公布获奖结果,韩国导演金基德凭借新片《阿里郎》与德国导演安德里亚斯·德里森执导的《停站间》一同分享了最佳影片,这也是本届戛纳电影节亚洲电影斩获的为数不多的奖项之一。

  金基德的新作《阿里郎》十分特别,可能是由于他本人患有忧郁症的缘故,新片中所有场景都是在金基德的山中小屋中完成,而影片的主演也只有金基德一个人。这个电影节奏较慢,整个影片几乎都是金基德一人自说自话。

  该片在戛纳电影节展映后,业内人士反响不一。有人认为这是部奇怪的作品,难以接受。也有人认为金基德的忧郁症似乎更严重了,不过也让他的作品风格更为独特,更具艺术性。

  在宣布得奖结果后,金基德走上领奖台,兴奋地与每一位评委握手。

  为了表达对评委和所有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的感谢,他还现场演唱了朝鲜族民歌《阿里郎》。

  有趣的是,当他飙到高音的时候,一旁的评委会主席库斯图里卡皱起了眉头,似乎对这位获奖导演的歌喉并不满意。

  金基德目前患有忧郁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