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那个飘》五台同播 张译被誉“荧屏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4:48
张译表演细腻动人
张译表演细腻动人

 

张译获封“治愈系”男星
张译获封“治愈系”男星

 

张译激情四射
张译激情四射


  金牌编剧高满堂最新力作《雪花那个飘》自5月17日起登陆北京、辽宁、黑龙江、吉林、山东五家卫视黄金时段,这部被誉为“让五月荧屏进入雪花时代”的作品将焦点对准了1977年恢复高考后首届大学生的真实生活。

  凭借《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钢铁年代》等多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诠释迅速走红的内地人气男星张译,此次在剧中独挑大梁饰演男主角赵长天。张译此次如一匹黑马“杀入”五月荧屏,将为观众带来多重惊喜。

  《雪花那个飘》讲述了1977年考入大学的中国第一代新大学生代表在那段特殊岁月中所经历的往事与历练,既有大学生活的青春与懵懂,也不乏男女主人公细腻而生动的情感纠葛。剧中张译、潘雨辰、刘崴威、毛孩等内地实力派明星的鼎力加盟也将为该剧的“突击”热播再添砝码。

  经历过电视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军旅题材作品,以及《生死线》、《钢铁年代》等重量级力作后,张译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阳光、坚毅和些许不经意的小幽默成为编剧高满堂心中饰演赵长天的不二人选,而张译也将一个历经数年等待最终实现大学梦的知青激昂青春和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纠结刻画得精准到位。

  该剧继承了其姊妹篇《北风那个吹》的浪漫主义写实风格,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无数“老三届”的往昔岁月,尤其是张译诠释的赵长天从知青到77级大学生,从一个阳光懵懂的青涩少年到经历岁月磨砺后稳重、有担当的成熟男人,必将引发不少荧屏前的“老三届”们集体寻找心中埋藏许久的珍贵回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