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第二季,《天声王牌》,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

《天声王牌》第二季 李静:来的都是好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4:35
李静率东方风行传媒打造《天声王牌》
李静率东方风行传媒打造《天声王牌》


  5月27日起,由安徽卫视和东方风行传媒合力打造的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的第二季将重装归来。在第一季中,自称“五音不全”的主持人李静挑战自己的“软肋” 首开金口唱歌参赛,为新节目不惜“自毁形象”,而在月底即将开播的《天声王牌》第二季中,李静则从台前转幕后,不仅身为节目制作人亲自为节目把关,更独具慧眼地大胆力邀重量级的主持界新人羽•泉入主《天声王牌》第二季的主持团,成就了内地第一对转型做主持人的歌手组合。相较第一季,《天声王牌》第二季势将跨界进行到底,更拓宽了明星选手范畴,影视界、歌坛、主持界、甚至还有魔术界等“门外汉” 明星将“变脸”当歌手,从选手到主持团的明星纷纷献上跨界处女秀,为节目更添悬念和砝码。《天声王牌》第二季将于5月27日(周五)晚21:27分在安徽卫视首播。

  《天声王牌》第二季5月27日将播 各界明星纷献跨界处女秀

  去年《天声王牌》第一季力邀李静、文章、黄渤、欧弟等影视明星跨界助阵,取得了三个月连续收视飘红的好成绩。2011年安徽卫视重磅出击,与东方风行传媒再度联手打造《天声王牌》第二季。近日,《天声王牌》第二季进行了首场录制,李静作为《天声王牌》的制作人兼承制方东方风行传媒CEO上台助阵。谈及策划《天声王牌》第二季的初衷时,李静表示:“守住成功,不如打破成功!之所以制作这个节目,也是想向大众传递这样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这些业功成名就的明星,敢于来到这个舞台,挑战不属于自己特长的艺术领域,他们个个都是好汉!”而李静的强大号召力也吸引了很多明星的纷纷响应,相声王子曹云金、新生代女星刘芸、国民校草李易峰、当红魔术师傅琰东、功夫明星樊少皇、赵子琪等明星都将在《天声王牌》纷纷“变脸”,冯绍峰、杨幂、何晟铭、王丽坤、张歆艺、王宝强等新生代明星都在邀请之列。

  李静“保驾护航” 羽•泉或成主持界黑马

  《天声王牌》第二季中最受关注的当属人气歌手组合羽泉首次尝试跨界主持,这也是缘于李静的牵线搭桥。虽然在歌坛,羽泉是不折不扣的老字辈,但在主持界,两位却实属新人。而内地主持一姐李静一向是圈内独具慧眼的伯乐,2008年,李静涉足艺人经纪,签约李斯羽、张茜、王婧、Linda等数位美女主持,成立了电视圈著名的美女主持军团“静家族”。而此次李静再次大手笔推出羽泉作为《天声王牌》的主持人,则让人备受期待。李静透露,早在十年前,羽•泉上《超级访问》接受她采访时,她就惊讶于他们敏锐的反应,出色的口才及默契的配合,这都是优秀主持人必不可少的素质,“尤其是他们的搞笑天赋,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其后双方成为好友,身兼电视节目制作人的李静多次游说羽•泉下海,终于在十年后成功携手。羽•泉坦言,这么多年来也有不少朋友向他们发出主持邀约,“之所以选择跟静姐合作,是相信她丰富的电视节目制作经验,更信赖东方同行传媒制作团队的实力”。

  在李静的“保驾护航”下,羽泉是否会从没有过主持经验的大陆第一男歌手组合转型为大陆最具人气的第一男主持组合?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近日《天声王牌》第二季首场录制中羽泉果然不负众望,放下身段全力搞笑,和安徽卫视“综艺一姐”周群、当家花旦张杨果而搭档默契十足,与刘芸、曹云金、倪虹洁、李易峰等第一期明星选手的互动游刃有余,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充分展现他们的搞笑天份,搞笑之余他们也不乏犀利,明星选手们被羽•泉连珠炮的提问问得张口结舌。录制当天羽泉的粉丝团很是庞大,看到偶像如此表现更大呼过瘾:“没想到羽泉还有这样的一面!” 而在录制现场,他们也是丝毫不浪费唱歌这一拿手武器,时不时用歌声代替提问新意十足,羽泉还表示会专门为《天声王牌》倾力创作一首歌曲,让歌迷大饱耳福。5月27日(周五)晚21:27分,《天声王牌》第二季将盛大首播。

  《天声王牌》

  安徽卫视

  5月27日起 每周五晚21:27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