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从巴黎返日 何时离婚仍未有定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3日14:31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aya/文)22日,泽尻英龙华(主演日剧《一公升的眼泪》)从一直进行广告外景拍摄的巴黎搭乘法国航班回到日本,在成田机场着陆。

  泽尻英龙华在今年2月的广告记者会上,曾对于与丈夫高城刚离婚一事发表声明说:“到了期限我会提交离婚申请书的。大家已经知道是5月16日了?啊,说漏嘴了……离婚的想法不会改变。并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内幕,或者是被迫离婚。他自己也误会了。”

  前段时间,泽尻英龙华刚刚与新事物所签订合作协议。对此她曾在官方网站上发表正式声明说:“这一次有幸与Avex Management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合同。今后,我――泽尻英龙华,想以演员事业为中心进行一系列的演艺活动。希望大家能早一天看到我身为演员活跃在剧中。我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

  距泽尻英龙华提到的离婚期限已经过去6天了,但对于离婚一事目前仍没有进一步消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