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樾走村串户送电影 故地重游偶遇“老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4:22
吴樾去到蔬菜大棚体验生活
吴樾去到蔬菜大棚体验生活

 

吴樾去到蔬菜大棚体验生活
吴樾去到蔬菜大棚体验生活

 

吴樾去到蔬菜大棚体验生活
吴樾去到蔬菜大棚体验生活


  近日,吴樾受邀随电影频道 “《爱电影》送•学”来到沂南老区,送电影下乡,除了与当地群众联欢,他还去到蔬菜大棚体验生活,采摘蔬菜一招一式都颇为专业,获得村民连连称赞。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沂南地区的吴樾,刚走上街头,便有当地百姓跟他打招呼,一句“又回来了”,俨然已经把他当作自家人。原来,早前吴樾曾在这里拍摄电视剧《真心英雄》,一待就是几个月,早已跟老乡们打成一片,此番故地重游,吴樾也连连感叹“太有缘太亲切”了!

  “《爱电影》送•学”不仅送电影下乡,还会和当地百姓共同生活、共同劳动,因此,吴樾上午刚与大家联欢,下午就随大部队深入田间地头,体验蔬菜采摘。身手了得的他干起农活儿也很有一套,动作娴熟、程序有条不紊,完全一个熟练工种。吴樾说:“其实我这也是现学现卖,可能因为从小学习武术,触类旁通,学起这种有技术含量的‘动作活儿’,还算是手到擒来。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更多地体验各种生活,也为表演多积累一些经验。”

  电影频道的“《爱电影》送•学”,每次会选取一个地区,由导演、演员送去优秀国产影片,同时也深入到群众中,与他们共同劳动、体验生活。身为电影频道的一员,吴樾已经多次参与该活动。他表示,作为一个演员,很开心能把优秀的影片送到全国各地,希望能和大家一起,送这些来源于生活的电影回归到生活中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