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香肠嘴”惨遭盗用 印尼玩具厂商恐被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3日14:19
梁朝伟“香肠嘴”惨遭盗用
梁朝伟“香肠嘴”惨遭盗用


  中新网5月23日电 梁朝伟在电影《东成西就》中的香肠嘴令人过目不忘,近日,印尼香肠造型玩具竟然盗用这一造型,梁朝伟的经纪公司泽东表示保留追究权。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梁朝伟的身价,广告片酬高达2千万港币,却被印尼玩具厂商一毛不给地盗用,俨然成为“香肠嘴代言人”,甚至香港影剧圈也疯狂在微博转发,古巨基还写道:“我偶像演喜剧演得真成功!伟仔是我的好榜样!哈哈哈!”

  巧是梁朝伟的妻子刘嘉玲不久前也在微博上传了一张香肠的照片,表示品尝过纽约的热狗,大赞:“还真的蛮好吃的!”被笑言夫妻同心。

  梁朝伟经纪公司泽东的梁小姐表示,这的确涉及电影版权和个人肖像权,公司方面会跟律师研究保留追究权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