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出席时尚派对 极力否认女友曾有婚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王文怡
2011年05月23日14:05

  新闻晚报讯 近日,男性杂志《ELLEMEN睿士》为庆功上市,举办盛大的时尚派对,并邀来黄海波、王珞丹、窦骁、秦岚、伊能静、陈龙等艺人助阵。近日惹上“恋爱麻烦”的黄海波向记者表露了新好男人的标准:“在生活上解决好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的事情,能处理好家里女人的关系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

  前些日子,黄海波与女友莫小棋高调牵手亮相,恋情频频见诸报端。不过这段顺风顺水的恋情近日却遇到了“大逆转”,有媒体爆料,莫小棋不仅有婚史,还有个十岁大的儿子。记者向黄海波求证此事时,他极力否认道:“没有啊,没有听说过。”说罢,黄海波赶忙转移话题,向记者聊起了张艺谋正在拍摄的鸿篇巨制《金陵十三钗》,“大吐苦水”道:“我在片中饰演一位浴血奋战的军人。为求真实,张导对演员的要求非常苛刻,刚到剧组时,第一场戏就拍了很多遍才过。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