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TBS女主播做作过头 相叶雅纪松本润表示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3日12:31
《秘密岚》中的松本润
《秘密岚》中的松本润


  搜狐娱乐讯 (aya/文)人气正盛的日本国民偶像团体岚成员相叶雅纪(主演日剧《我的乖乖女》)参加TBS台综艺节目《秘密岚》录制时似乎对合作对象心怀不满一事,近日成为网上热门话题。在节目中与他合作演出的是TBS女主播田中皆实(24岁)。据称,一直走“乖乖女”路线的田中皆实做作过头,连性格温厚、一直为大家制造欢乐气氛的相叶雅纪都无法忍受了。

  网上留言十分刻薄地说:“装好孩子装得想让人打她一顿。”“搞不清楚状况的白痴女主播。”不过也有粉丝表示:“正因为走的是‘乖乖女’路线,她一直在努力,所以我们愿意支持她。”

  松本润惊呼:“要不要紧啊?TBS!”

  成为热门话题的是2011年5月12日在TBS电视台播出的娱乐节目《秘密岚》。这期节目中,相叶雅纪、松本润(主演日剧&电影《花样男子》)以及艺人Triendle玲奈(活跃在日本各大时尚杂志上的知名模特)三人一起到浅草一家拉面店进行外景拍摄,拍摄内容是对拉面的价格进行预测,三人中猜得价格最高与高低的都吃不到东西,只有刚好在中间的人可以吃到。第一道端出来的料理是饺子,相叶雅纪和松本润不约而同地猜了同一个价格,按照游戏规则三个人都吃不到饺子。

  在拍摄中担任主持一职的正是TBS女主播田中皆实。按规定三人都吃不到的时候将由她来试吃,这个时候田中皆实开始扔下 “乖乖女”炸弹了。她评论饺子味道时说:“外焦里嫩,好水水哦!真好吃!”她的做作发言听得相叶雅纪完全呆住,他惊讶地说:“你是昭和偶像吗?!”田中皆实听了相叶雅纪的话故意伸出舌头舐了下上嘴唇。看到这种景象连松本润都不禁惊讶控诉道:“要不要紧啊?TBS!”这个时候相叶雅纪看着田中皆实,眼中已经明显流露出不满情绪,他半生气地说:“咱们开个短会,把这段剪了!开会开会!就在这儿!”

  田中皆实:“我是个麻烦的人哦!”

  据TBS官方网站的主播资料部分登载,田中皆实是崎玉县人,毕业于青山学院大学英美文学专业,2009年进入TBS电视台。她在杂志上进行散文连载,连载中称,她出生在纽约,儿时曾因父亲工作关系在海外辗转。说起自己是归国子女朋友们都很认可,因为她性格比较不像日本女生,比如她经常一个人出门看电影、一个人去咖啡厅。不过她又说自己其实是个“害怕寂寞的人”,只要一个人呆着就会突然变得“想与人亲近”,于是就立刻给朋友、家人发短信、打电话。她评价自己说:“我是个麻烦的人哦。”

  TBS电视台用人问题

  关于装好孩子路线的女主播田中皆实,在观众中确实争议不断。虽然对于这一次相叶雅纪与松本润真生气假生气无法断言,但近年来TBS人电视台选人用人的问题的确受到多方置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