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魔术《不能说的秘密III》 > 新闻动态

《不能说的秘密III》魔术大师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2:11
 

  
  Ponta the Smith   (下原正晴)   日本

  他是世界魔术界的一个奇迹。2009年他推出的一张收录了他11个表演片顿的DVD光片强烈震撼了世界魔术界。几百年来,以变硬币闻名世界的魔术师寥寥无几。来自拉斯维加斯的IMX评论说:“Ponta the Smith打破了所有魔术DVD的销售记录!他优雅而又从容的控制力让人难以置信!”来自英国伦敦国际魔术总会的评价是:“来自日本大阪的Ponta the Smith的出现让整个近台魔术界轰动了!他挑起了世界硬币魔术的大梁!他很从容流畅地就能让硬币在观众的眼前消失、再出现、变换形状,他熟练的动作让硬币看起来就像是蒸汽一般!”美国魔术师协会艺术总监 汉克. 姆豪斯说:“在过去40间的世界魔术表演中,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魔术师那么快就能吸引世界魔术界的眼球。”
  在短短1年的时间,Ponta the Smith就在葡萄牙、西班牙、美国和英国的国际魔术大会上亮相,并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同时,日本近台魔术师协会授予他“2010年最佳近台魔术师”的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