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魔术《不能说的秘密III》 > 新闻动态

《不能说的秘密III》魔术大师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2:11
 


  大卫. 威廉姆森 (David Williamson)美国

  世界著名的近台魔术表演大师之一。他的足迹遍及世界五大洲几十个国家,是世界近台魔术界无人不晓的知名魔术大师。

  1981年,他就获得国际魔术师协会近台魔术比赛的冠军,并获得“魔术金杯奖”

  他曾经六次获得让无数魔术师向往的著名的好莱坞魔术城堡的年度大奖

  他曾五次受邀成为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会的表演嘉宾

  2010年和2011年,他连续两年受邀为背景电视台国际纯洁晚会的主持人和表演嘉宾。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2009年在央视春晚一炮而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的老师,刘谦小时候曾看着他的教学DVD学习魔术。前不久,他到北京还和刘谦在酒吧神秘相会,在一起切磋魔术技巧,交谈甚欢。

  他是世界上著名的喜剧魔术表演大师,他每一次的表演都会让现场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会在舞台上展现什么类型的魔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