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虹“慈母多败儿”《当婆婆遇上妈》演爱子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2:01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潘虹 贾乃亮剧照
潘虹 贾乃亮剧照

 

潘虹喂贾乃亮吃东西
潘虹喂贾乃亮吃东西


  搜狐娱乐讯 说起内地实力女演员潘虹,多数观众都会想起荧屏上那些或严厉、或慈爱的母亲形象。的确,近些年,潘虹在众多电视剧中扮演过母亲。此次正在热播的家庭大戏《当婆婆遇上妈》中,潘虹再度诠释妈妈角色,却依旧是一个“慈母多败儿”的形象,可谓爱子成狂。

  《当婆婆遇上妈》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执导过《艰难爱情》、新版《玉观音》的著名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曾经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著名编剧李潇执笔创作。该剧是一部讲述都市家庭生活的电视连续剧。贾乃亮饰演的大可和李小璐饰演的罗佳这对小夫妻,因真心相爱而结合,但大可的母亲一直希望儿子能娶局长千金因而对儿媳百般刁难,想方设法要拆散二人。罗佳母亲知道女儿受欺负后,怒从心生,婆婆与妈妈之间的战斗就这样不可避免地爆发了……厉害的婆婆和泼辣的妈妈,都不是省油的灯,两个人一旦杠上,小夫妻的婚姻就变成了一场战争。

  婆妈斗法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而作为内地最具实力的两位女演员,潘虹和李勤勤的精彩斗法,让该剧火花四溢。剧中,潘虹饰演的大可妈妈是一个退休领导,气势十足的她却是一个爱子成狂的母亲。不仅喜欢安排儿子的衣食住行,连他的人生大事都要一并包办。这样一个爱儿的慈母却使儿子大可变得有些懦弱,虽然外边看似男子气概十足,但却是一切都爱听妈妈的吩咐。这样的母子,让剧中大可和罗佳的婚姻问题百出。

  近几年在《梧桐雨》、《真情无限——继母》、《夺子战争》、《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等影视作品中出演过各色“妈妈”的潘虹对于此次在《当婆婆遇上妈》中出演的角色感悟颇多,“这是一个刚从领导岗位退下来的妈妈。这么一个有高端学历的母亲是会有一些问题的。父母和子女都很优秀,就矛盾很多,这是现今社会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因为现在多是独生子女,父母对孩子的那份溺爱,那份‘占有’,变成不可妥协的一对矛盾。随着孩子的成长、婚姻、择业,父母和他的矛盾会越来越加剧。我想很多观众都会希望从这个戏里得到一个答案。”相信此次潘虹塑造的这个角色,将会给许多现代家庭以深刻的启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