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龟梨和也当主播受肯 带动KAT-TUN人气复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1:26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在众多杰尼斯团体中,近来KAT-TUN的走势最为看好。这一人气复苏的原动力来自出任了体育主播的龟梨和也,他在棒球主持方面的刻苦努力令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为之动容。龟梨安定的表现,令不少圈内人预言“在赤西退出流失许多粉丝后的KT有望重现昔日鼎盛时代”。

  龟梨主播大受好评

  龟梨自2010年4月起开始担任周末体育新闻栏目《Going! Sports&News》(日本电视台)的棒球主持,今年已进入第二个年头。本来就是棒球少年选手出身的龟梨在小学时代曾有过参加世界级比赛的经历——这在日本艺能界中实属罕见,“而他私底下也真的十分热爱这项运动”电视台的关系者都颇意外他在主持方面所下的狠功夫“现在他依旧坚持每天抽空阅读体育报纸,拼命地学习相关的知识。尽管不是力图将所有的数据都记下,但会把主要的选手以外的细节也放在心上”。

  知情人透露龟梨和选手们打成一片“他到现场采访时,选手们并没有因为他IDOL的身份而冷眼相待,相反会很乐意告诉他幕后的趣事什么的,连节目的工作人员都觉得不可思议——龟梨的亲和力可见一斑”。

  “龟梨对棒球的情热不是一时兴起。节目现在持续着‘龟梨和也的棒球计划’这一企划,他陆续挑战了很多高难度的棒球技术”。

  龟梨为当主播强化体能和技术

  “企划开始后,龟梨君强烈感觉自己的体能不足(不足以应付高强度和难度的棒球训练),所以在移动车内肯定会准备着两只球棒,在录影休息的时候自己练习起来“有空的话,则会去batting中心补功课,真的练得蛮拼命的”某圈内人表示,“尽管这个节目原本不打算让他尝试本垒打,但龟梨自觉训练——希望有一天可以成功,他其实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报答这么久以来一直很配合他采访的选手和教练”。

  电视台关系者指出,“原本杰尼斯就不仅是培养单纯的能歌善舞的IDOL,也开始了培养主播的摸索之路。同电视台的《NEWS ZERO》就启用了岚的樱井翔作新闻主播。体育主播方面,则重点培养龟梨。日本电视台正好和杰尼斯这一想法一拍即合。其实原本电视台方面不打算长期把《Going! 》做下去——只打算播半年,但是迄今节目都维持着稳定的收视,口碑也不错,龟梨的功劳不可埋没”。

  龟梨=团体的精神支柱?

  KT被指“过去因为赤西仁拥有强大的粉丝后盾,后者的退团单飞连带KT的人气大减,但最近看来,这种状况已转好”。KT去年12月代言的某品牌汽车原本是“日本汽车销量前30位也不入的冷门车种,今年1月则进入了销量的前10位”,“除了车子本身的好性能之外,KT的广告效应也是主要因素,广告界的人士纷纷肯定KT的表现”,“这当中‘龟梨主播’的贡献也许是最大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1488396粉丝

关注

舍人

2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