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陈廷嘉《新水浒》玩颠覆 淫妇贾氏“四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1:06
陈廷嘉饰贾氏
陈廷嘉饰贾氏


  近日,《新水浒》剧中四大淫妇——潘金莲、阎婆惜、潘巧云、贾氏剧照正式曝光。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影视新星陈廷嘉饰演的贾氏将创造一个《新水浒》的记录,她是剧中唯一一个玩“四角恋”的女性角色。

  《新水浒》中演员陈廷嘉饰演贾氏,卢俊义之妻,乃豪门之妇。生得眉似柳叶,脸如桃花,纤腰袅娜,檀口轻盈。卢俊义绰号“玉麒麟”,是河北第一富,一身好武艺号称“棍棒天下无对”,无奈贾氏嫁给了“不亲女色”的卢俊义,又不甘埋没自己,让青春虚度,生活原本可以过得安逸舒适,也是她多情,偏要和管家李固眉来眼去,勾搭在一起,却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荡妇,最终断送了性命。《水浒传》中尚有名妓李师师,贾氏却把她从四大淫妇的行列中挤了下来自有其道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新星陈廷嘉饰演的贾氏将创造一个《新水浒》的记录,她是剧中唯一一个玩“四角恋”的女性角色。据悉,除了卢俊义和管家李固外,贾氏还将和浪子燕青有感情戏,颇具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