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赞张子枫“与众不同” 与自己很相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0:16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即将于5月底登陆广东、湖南、江苏、北京等地面频道。近日,该剧两位主演王宝强、张子枫抵达长沙,为即将登陆湖南经视的该剧宣传造势。在采访中王宝强表示和张子枫一起演戏很有压力,她演戏的方式很像自己,还笑称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以前和他开玩笑说不想和他一起搭戏,原来因为他们都很“与众不同”。

  王宝强:张子枫演戏和我很像

  《我的父亲是板凳》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剧,烈士遗孤红儿(张子枫饰)是改变板凳(王宝强饰)命运的小女孩。她与偶遇的板凳在共同经历的磨难中,结下了患难之交和深情厚谊,最后她更把板凳视为自己的亲生父亲。

  此次王宝强首次挑战“父亲”的角色,提起剧中的 “红儿”张子枫,王宝强佩服得五体投地,“她太会演了,现场很多东西都是她把我的情绪给激发出来的,带着我往戏里走。我们剧组很多演员都不敢跟她一起演戏,因为她演戏特别的与众不同。我们经常会逗她说:‘红儿,给爸爸和叔叔们留口饭吃吧。’”演出完这部电视剧后,王宝强也笑称,“以前有些人跟我开玩笑说不太乐意跟我搭戏,说我 “与众不同”,开始我没弄明白,如今跟子枫演戏之后,我明白了,子枫演戏跟我真的很像。”

  曾获《唐山大地震》众星肯定

  现年快10岁的张子枫因出演电影《唐山大地震》而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她又带着跟王宝强的新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出现在荧屏上。早在拍摄《唐山大地震》的时候,导演冯小刚就对其演技大加赞赏,认为她绝对是个演戏的苗子,灵气十足,没有上过一天表演课程,能发挥的如此出色,有着超乎其年龄的成熟演技,实在是与众不同。

  王宝强和张子枫看似无交集的两个人,其实却有着相似的经历。两个人都没有上过一天的表演课程,都不是科班出身,却都凭着“与众不同“的演技在演艺圈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据悉,自5月23日起,该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将陆续于广东、河南、北京、长沙、江苏、上海、福建及四川等地地面频道播出,7月中旬登录浙江、天津、辽宁、深圳及江苏五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