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郑恺孙骁骁闪耀《舞动奇迹》 剑走偏锋演傻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0:12
郑恺 白凯楠 孙骁骁
郑恺 白凯楠 孙骁骁三人

 

郑恺孙骁骁“舞动奇迹”中
郑恺孙骁骁“舞动奇迹”中


  昨日,新一周的《舞动奇迹》在湖南卫视火热上演,由郑恺和孙骁骁组成的“喜笑(骁)颜开(恺)”组合以其精彩的表现闪耀整场比赛。节目中,郑恺和孙骁骁为观众表演的舞蹈“乌龙神探”剑走偏锋,大玩搞怪路线,极富喜感的演绎了两个俏皮可爱的“傻子”,令评委和观众都倍感惊喜。

  搞怪当道 犯傻有理

  在舞蹈开始前的VCR上,郑恺说:“上个礼拜她(孙骁骁)要演一个村姑,我要演一个牛仔,跟我们本身的距离挺远的。这周我们演两个大傻子,还挺适合我们的(大笑)。”

  舞蹈开场,郑恺从评委席一跃而出,尽闲灵活扎实的舞技,孙骁骁一身复古的黄色小短裙也让大家眼前一亮。两人整支舞蹈配合默契,,舞步精准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郑恺丰富表情的展现,在精彩的舞蹈之外有多了一分情节的演绎,其强大舞台表现力引爆全场,不愧为演艺界的优质新生力量。

  在评委点评中,几位老师纷纷表示郑恺和孙骁骁不仅仅是在舞动奇迹,更是在创造奇迹,郑恺的“乌龙神探”被他演绎成了“超级神探”。虽然细节上也有些许不足,但从比赛到现在郑恺和孙骁骁的舞技一直在进步,值得肯定。

  好友离场 双双落泪

  节目的最后,白凯南和张馨予组成的“惊喜”组合以微弱的差距遗憾止步《舞动奇迹》的舞台,全场观众起立报以热烈的掌声,选手们也纷纷上前送上祝福。对于曾与白老师合作“超级玛丽”舞蹈的郑恺和孙骁骁来说,此时更是别有一番情感涌上心头。

  郑恺红着眼圈上前与白凯南拥抱致意,孙骁骁更是潸然泪下,感慨这样的结果太让人惋惜。主持人何炅有些意味深长的对郑恺和孙骁骁这对“喜笑(骁)颜开(恺)”组合说:“以后《舞动奇迹》的舞台上,活跃气氛就靠你们俩了,你们得接替过白老师‘谐星’的班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