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陈冠希承认与张柏芝同机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5月23日09:08
二人“同机事件”成罗生门
二人“同机事件”成罗生门


  相遇有很多种:亲朋、仇人、情人,以上三种混合体。哪种相遇,都会有故事演绎出来,精彩与否,倒是常常由旁观者的胃口来决定。比如,冠希和柏芝的飞机邂逅,云从龙,大明星相遇必定是大新闻,更何况这二位三年前艳照一出天下动,从此情郎是路人。眼不前儿,一个出唱片,一个挣奶粉,艳照门变形成罗生门,不是炒作胜似炒作了,而且,能撩拨起满腹荤段子的春心,哪个看官能不眼热?

  天下没有永远的仇人,相逢一笑泯恩仇。作为正常人,需要踩着过去朝前看上一看。作为明星,需要新话题来挑起人气新高度。无论坐在一起与否,都比谁在一起高雅;不管自拍了也未,总比裸拍要好。也许这就是玩了一把空城计,吊吊大众的胃口,也许是做回了一次普通人,泯恩仇了一把。

  真正该掂量下格调的该是大众和媒体。一个眼睛总是落在脐下三寸部位,一个总是迫不及待地要扯下别人的腰带,一来二去就习惯了不从“人”的角度考虑问题,所见者无非食色性也。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看来,这才是所有问题的诱因。娱乐圈为何?相互利用尔!各位,都醒醒吧,CPI又涨了,除了色,得多想想食了。

  文/何殊我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