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谢安琪被亚视嫌弃未获邀参加台庆秀 本人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08:2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安琪昨日彩排《拉阔音乐会》,她否认在DJ好友Donald婚礼上因见到传媒而黑面:“朋友结婚是开心事,我当日也未见到有传媒出现,很奇怪竟出现这样的报道。”谢安琪透露Donald曾为报道而向她致歉,Donald说没想到她会被杂志借题发挥。谢安琪无奈地说:“没所谓,怎样都会有这些新闻。”

  问她是否经常黑面才会出现这些报道?谢安琪说:“我没深究,也没有黑面,很多朋友都为这件事不开心,当日有很多人证在场。算吧!公道自在人心!问她将来可会再宽容些?她强调:“我一向很宽容,这个世界一定有误会”至于被亚视嫌弃,故未获邀参加台庆秀,谢安琪表示当日有工作在身才未能出席,不过她已拍下宣传短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