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昨为父亲举行告别式 称暂时不会补请婚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2011年05月23日08:20
视频:林志颖父亲追思会 强忍丧父痛

  林志颖的父亲于4月18日在睡梦中突然过世,当时人在上海的林志颖立刻赶回台北。昨日,林爸爸的告别式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

  告别式结束后,林志颖接受了媒体访问,谈到父亲他表达了无限的不舍(如图),觉得这一切太突然,让他有点来不及反应。回想到当年念书时,不管学校多远,父亲都一定会亲自开车送他们去学校,不管他们念哪一所学校,父亲都是学校家长会的会长,不只照顾自己的孩子,也照顾别的孩子,让他觉得跟他同校的孩子都很幸福。

  问及何时补请婚宴?林志颖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父亲的事情办得圆满,暂时没有时间去思考宴客的问题,并且也要考量到传统的风俗禁忌,“一切等父亲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再说。”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