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大脚”于月仙盼明年当妈 与丈夫结婚二十年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5月23日08:07
于月仙忙造人(资料图)
于月仙忙造人(资料图)

  东方网5月23日消息:由赵本山一手打造的金牌农村爱情轻喜剧《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之《乡村爱情交响曲》在黑龙江等卫视二轮播出,收视率不降反增,剧中经典台词成了当下的流行语。在剧中饰演象牙山一枝花“谢大脚”的青年演员于月仙日前接受采访,回忆了自己出演“谢大脚”时有趣的幕后故事,笑称姐夫赵本山是自己演艺事业的幕后“推手”。

  于月仙的爱人张学松是她在中戏读书时的同学,两人一起风风雨雨走过了近二十年,感情甜蜜的依然如初,于月仙笑称“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和我爱人从大学就认识了,一起读书、学习,然后谈恋爱、毕业、面向社会、找工作,不管多难,我们俩都这么一步一步走过来了,我管这种叫知根知底。”如今事业蒸蒸日上的于月仙也开始考虑完成另一项“终身大事”,她透露自己和爱人正在积极努力,准备在明年生一个“龙宝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