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大震撼》好评如潮 石小群迷彩女兵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07:53
石小群在大震撼拍摄现场
石小群在大震撼拍摄现场

 

石小群在拍摄片场接受媒采访
石小群在拍摄片场接受媒采访

 

石小群在拍摄现场
石小群在拍摄现场


  近日,由实力女演员石小群领衔主演,崔立新执导的以5.12汶川大地震为背景的电影《大震撼》上映,在院线上展开一系列震撼的催泪效应,让观众的心停留在了三年前的灾难瞬间。电影展现了六女子深陷地震绝境的感人救赎,由石小群诠释的“迷彩女步兵”角色,在绝地之上奋力营救、在灾难前后历经成长,是《大震撼》电影当中一抹不可忘却的阳光。

  有着“清宫女王“、“荧屏好女人”之称的实力女星石小群近日频繁亮相,为自己担当主演的电影做最卖力的宣传,有着丰富演艺经历的石小群在《大震撼》中用坚毅的眼神、丰厚的演戏基底将一位不同寻常的女兵角色演绎得充满灵气,而观众对小群最深固的印象似乎还是那清宫里充满秀美之韵的古典美女。“秘史剧”系列走出的石小群是温柔并存坚韧的“大气皇后”孟古、辗转之间亦能演活“唐朝舞娘”谢阿蛮;《再生缘》中石小群与李冰冰合作了一把,成功将一位“温柔既刚烈”、“追求平等独立”的苏映雪闪耀在荧幕之上;与“四大名著”《西游记》原班人马合作的国内首部3D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里,石小群不改古装形象,但却又充满张力的表演将三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打女形象开创经典。在网络被炒得火热的荧屏穿越巨制《步步惊心》里石小群回归清宫美女装扮,出任雍容大气的八福晋明慧,定妆照一出即可引起网友热烈追捧。此番在电影《大震撼》之中,石小群的“迷彩女步兵”造型在全片甚是出彩,让观众眼前一亮,女步兵的率真阳光个性与坚定不移的勇敢信念更是打动了观众的心灵。

  据悉,实力女星石小群的荧幕新作《8090向前冲》即将播出,这部充满力量与诚意的力作讲述了“80后”集体生存状态,一部“接地气、负责任”的社会情感剧将青年男女的纠葛感情用心打造,石小群饰演女一号文静。在网上曝光的片花中,石小群动情再现了一个北漂女孩的艰辛与不凡的命运,其充满现代时尚气息的角色呈现令观众倍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