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澳大利亚知名演员比尔-亨特因癌症去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07:50
澳大利亚知名演员比尔-亨特(资料图)
澳大利亚知名演员比尔-亨特(图)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知名比尔-亨特(Bill Hunter)于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洲医院去世,享年71岁。之前他因为身患癌症,病情严重而住院治疗。

  此前,他的经纪人通过电视节目透露,这位71岁演员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他说:“很悲伤地告诉大家,他患了癌症,而且已经不可能治愈。他在几天前入了院。”

  Hunter在1960年代开始演艺事业,曾参演过无数电视节目,包括Dr Who and Homicide,但他最大的银幕突破是1978拍摄的电影Newsfront。他凭借1990年代在电影《舞国英雄》(Strictly Ballroom)、《妙丽的春宵》和《沙漠妖姬》(The Adventures of 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等中的精彩演出征服了众多观众。的确,在人们看来,他就像是澳大利亚电影业的幸运符。

  Hunter经常扮演强壮、固执己见的澳洲人,有着粗糙的外表,但却藏着一颗轻柔的心。他最近完成的作品名叫The Cup,在里面扮演著名的澳大利亚驯马师Bart Cummings。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