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生日船上庆祝 称没有结婚打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07:49
周秀娜的生日愿望是日日有工开
周秀娜的生日愿望是日日有工开

 

周秀娜与男友Avis戴上情侣黑超船头谈心,羡煞旁人
周秀娜与男友Avis戴上情侣黑超船头谈心,羡煞旁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秀娜(Chrissie)昨日无惧暴雨及雷暴警告,与男友及一班好友出海庆祝26岁生日,心情超好的她穿上白色比坚尼在船上到处拍照,男友更送上手袋及手袋造型蛋糕哄她开心。

  昨日周秀娜26岁生日,与男友Avis及一班好友出海开船P庆祝,同行还有师妹Annie G.及Hidy(余晓彤),可惜天公不作美,整日下雨及有雷暴警告,但寿星女Chrissie不理继续狂欢,一行人早上约九时现身西贡码头准备上船,出海后众人在船上聊天、玩纸牌游戏及打麻雀娱乐一番。

  男友送Chanel手袋

  虽然天气恶劣,一行人未有下水玩水上活动,但无损Chrissie的心情,她换上白色比坚尼上衣大秀事业线,并在船上到处拍照,期间又与男友坐在船头谈心,二人又戴上情侣白色太阳眼镜,超甜蜜。

  Chrissie收到多位朋友的生日礼物,而男友则送上粉红色Chanel手袋、手袋造型蛋糕及一个birthday kiss,令Chrissie惊喜不已,众人及后大合照并继续在船上狂欢。

  天气差影响心情

  事后Chrissie坦言起初心情受天气恶劣影响,她说︰“难得放假加上自己生日,所以有一点不开心,我都担心安全所以没下水,不过好久没试过整班朋友出来玩,今次船P玩得好开心。”

  问到生日愿望?她说︰“当然天天有工开和过得开心啦!(愿望快点结婚?)不是呀,未有打算。(男友送的礼物开不开心?)收到好多朋友的礼物好开心,如果老板送工作和假期给我更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