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黄海波“剧透”《十三钗》 称一场遭遇战3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5月23日05:15
黄海波从未曝光的剧照
黄海波从未曝光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金陵十三钗》中和日军打了遭遇战的黄海波,日前在上海出席某知名杂志庆功活动时,也遇上一场遭遇战。虽然内容依然与《十三钗》有关,不过这次遭遇战的对象是全国时尚娱乐界的媒体,双方比拼的,则是话语中的机智和灵气。

  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目前依旧在南京热拍,由于《十三钗》保密工作到位,很少有相关剧中情节的信息流出,所以当天当黄海波一出场,立刻就成了全场的的焦点。可能也预料到黄海波的口风紧,害怕一棒子被打死,所以记者们先提了一个非常温和的问题,黄海波参演《十三钗》的感受?

  “拍到现在,其实我一都在努力找一些记汇,来形容这次拍摄的经历,我发现只有两个词,一个是震撼,就是战争场面的那种震撼;再一个就是真实,所有场景的真实,包括一个道具,比如一颗手榴弹,都是按1:1比例做的,你把它的帽拧开,环拉掉,大概8秒到12秒间,它就可以燃烧爆炸,而且冒出的是真实的黄烟,而我们知道,真实的手榴弹也是在8秒到12秒之间爆炸的。它就可以达到这个程度,真实的让我目瞪口呆”!

  说完这些,黄海波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赶紧打住了话把,我觉得我只能说到这儿了,不能再说了。听黄海波这样一说,有记者立刻追了一个问题:“如果再说是不是属于剧透了”?黄海波紧忙一挥手,语气非常坚定的说:“我没有透露情节,我和剧组是有签保密协议的,有些可以说,有些不能说,我现在说的,都是可以说的”!

  《金陵十三钗》还有一个月就要杀青,但直到现在,大家也只是知道黄海波演的是一位抗战军人,但具体是个教官、排长或者就是个战士,都还是一个谜。有记者就拐弯抹角将这个问题拎了出来。黄海波呢,也有张有弛和记者打起了太极:“我能说的是,第一场的遭遇战,是一场非常昂贵的战争,我是负责打侧翼的,(记者:那窦骁是主功了吗?)他们是愣打,我要打战术!”

  说完这些,不等记者再提问,黄海波立刻用一个“谢谢”,结束了这个问题的回答,让大伙儿既觉得有了一些收获,又觉得这个收获还是有点朦胧,毕竟问了半天,还是没有问出黄海波扮演的角色。

  据黄海波透露,抗战军人和日军的第一场遭遇战,昴贵程度令人惊讶“说实话,到了现场,也没有人告诉你应该严格或不严格,但我自己就会非常自觉地注重每一个细节,因为拍这样的战争戏砸进去的全是真金白银,太昴贵了,第一场戏的遭遇战,我觉得3000多万是一定会有的。但最后能呈现到大银幕上的是多长呢?也就大概七到八分钟吧!

  对于战争题材的戏一直都很有兴趣的黄海波,这次是主动向张艺谋请命,按照他的话来说,是死乞白赖:“真的,我真的是死乞白赖要去的,我觉得要去,一定要去,我觉得中国的男演员都应该去开开眼界,和这些国际拍战争戏的团队合作合作,尝试尝试,感觉感觉,人家是一个什么样的严谨的工作态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