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泰若星球》 > 最新动态

《泰若星球》迎新角色 男一号剧中情敌曝光

2011年05月22日12:05
来源:Mtime时光网
Rod Hallett
Rod Hallett


  时光网5月22日讯 备受关注的FOX秋季新剧《泰若星球》近日又迎来了一位明星加盟,英国演员Rod Hallett将成为该剧的常规角色。

  Rod Hallett此前曾因主演《都铎王朝》而为人们熟知,在《泰若星球》中,他将扮演Dr. Malcolm Wallace,该角色“极富魅力,并且相当自信”,作为男主角Jim Shannon(杰森·奥玛拉饰演)的情敌,他看上了后者的妻子Elisabeth(Shelley Conn饰演),二人由此势不两立。

  《泰若星球》史蒂文·斯皮尔伯格、Peter Chernin、Brannon Braga和David Fury(已退出)等四位重量级人物打造,已锁定FOX秋季周一8点档,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开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