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暂息影盼生漂亮女儿 《夺命心跳》促婚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2011年05月22日16:18
林熙蕾婚礼照
林熙蕾婚礼照


  新闻晚报讯 由梁家辉、林熙蕾主演的惊悚悬疑片《夺命心跳》将于6月下旬公映,影片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首款主海报和60秒预告片。新婚不久并已怀有身孕的林熙蕾成为全场焦点,她坦言希望将来生一个漂亮的女儿,此后将暂时息影。

  《夺命心跳》是导演张琦“惊悚悬疑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作品,影片着重揭秘夺命医生梁家辉为何杀人,如何杀人。该片也是林熙蕾结婚前最后一部参演的影片,拍摄期间备受考验与折磨,而且情绪一度低落不能自拔,幸好老公Chris一直在身边支持她,两人最终喜结连理。 “其实七八年前我们就认识了,拍摄 《夺命心跳》时,我陷入低潮,在台湾看医生,回美国修养,Chris都一直照顾着我。其实我得感谢导演,要不是这样折磨我,可能我还没想过找个人依靠呢。 ”至于接下来的打算,林熙蕾笑言:“老公、婆婆都希望我生个漂亮的女儿,生好宝宝后我将相夫教子,暂时息影。 ”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