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歌绝不酒驾 称今年如果结婚绝对是意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高姗姗
2011年05月22日16:15
胡歌
胡歌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高姗姗 摄影记者 段韵)昨日上午,胡歌来到成都,为某品牌巡展站台。被誉为娱乐圈最具亲和力明星之一的胡歌也没让影迷们失望,不停地与粉丝们打招呼,还对着人群喊出了甜蜜的“爱老虎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聊到目前最热的高晓松醉驾,胡歌坦言绝不会酒后开车,而且车祸之后胡歌开车都是以安全为第一。

  除了之前和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闹出绯闻之外,胡歌的恋情很少被人提及。“今年没有计划结婚,如果结了那只是个意外。”胡歌的回答让人很意外,难道已经有女朋友?“可能父母会催着自己赶紧完成人生大事,所以不排除有意外发生。不过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发生意外的那一个她。”当然,胡歌也有自己的婚姻态度,“绝不做隐婚一族。”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