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王云是80后 天生显老脸盘大(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1年05月22日16:13
我说大姐,我是不是该叫你大姨呀?不,我真是你姐,我是80后。其实相当年轻了!
我说大姐,我是不是该叫你大姨呀?不,我真是你姐,我是80后。其实相当年轻了!


  辽沈晚报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葛珊珊等主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交响曲》目前正在多家卫视热播,日前,在剧中饰演“王云”的青年演员葛珊珊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讲述了许多背后的故事。

  角色演出:拉下脸来表演

  葛珊珊因从《乡村爱情2》开始饰演“王云”而名声大振,此后,接连出演《乡3》、《乡4》,进一步奠定了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在谈到自己对角色的把握时,葛珊珊表示,完全是本色演出,没有一点修饰,“我也不会演戏,但我就是能拉下脸来。 ”

  葛珊珊介绍,《乡村爱情2》是她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因为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完全找不到方向,不过剧中的“丈夫”刘流在表演上给了她很大的帮助,“他平时总告诉我说你应该怎样怎样,也没有架子,所以跟他对戏特别放松。 ”

  葛珊珊在剧中的扮相十分老成,让很多人误解了她的真实年龄。实际上,葛珊珊是名副其实的80后。“我13岁的时候,在火车上遇见一个当兵的,他当时就问过我,你有20(岁)了吗? ”

  让观众误解她真实年龄的罪魁祸首是剧中的“服装”。为了更贴近“王云”不修边幅与老成的形象,葛珊珊甚至还借来了婆婆的衣服做戏服。

  “只要能演好角色,牺牲形象无所谓,我的大脸盘特别适合东北农村的角色,靠服装能稍微显大点。”葛珊珊说。

  拜师学艺:结婚纪念日拜师

  现实生活中,葛珊珊与在《乡村爱情2》里面扮演“王技术员”的历小峰是夫妻。两人因二人转结缘,并步入婚姻殿堂。在两人结婚纪念日的那一天,夫妻二人一同拜赵本山为师,“那天本山传媒搞庆典活动,我俩都去了。师父让我俩上去唱一段,我俩挺紧张的,后来师父上来跳舞,气氛上来了,这样就缓解了我俩的不自然……后来师父说你俩行。 ”正是这一转折点,开创了两人在本山传媒的演艺事业。

  葛珊珊与历小峰有一个可爱且多才多艺的女儿,在谈到女儿时,两人都十分满足:“每次一回家,她就不断地给我俩表演。心里不舒服的时候,她要是和我说句话,心情就立马不一样了。 ”

  1、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有了一个可爱女儿的葛珊珊并不满足,她希望在《乡村爱情5》中,“王云”和“刘大脑袋”也能有一个爱情的结晶。

  2、在《乡村爱情交响曲》中没有演出的历小峰则希望加盟《乡村爱情5》,并且想要扮演一个“死缠烂打”的角色,将“王小蒙”抢到手。

  记者 刘臣君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