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章怒斥“被离婚” 与马伊琍微博秀恩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姝 初颖宇
2011年05月22日16:08

  羊城晚报讯 定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的电影《失恋33天》前日在北京关机,男主角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愤怒回应先前“被离婚”的传闻:“我们结婚还没几年,就有人想让我们离。我招谁惹谁了?”

  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文章求证“离婚”传闻,他愤怒地表示:“我都在微博上骂街了,还能怎么解释?”说到被他痛斥的爆料人“唐先生”和“宝军”,文章嘲讽道:“是不是他们下了赌盘,我要是不离婚,他们就会亏多少钱?”

  相比愤怒的老公,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做法则冷静许多。前日,马伊琍正在湖南参加为贫困学生捐助免费午餐的活动。夫妻俩在微博上频频互动,马伊琍说:“给孩子盛完饭,听到他说谢谢阿姨,真的眼泪要打转! ”文章马上回应:“不许哭。”马伊琍还在微博上透露,回到北京已是深夜,又马不停蹄赶去录音棚陪文章录歌,弄得丈夫直呼“好紧张”。

  (余姝 初颖宇)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