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凭陈冠希炒作 张柏芝不生气只因怀上女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22日16:03

  陈冠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机和解事件”一谜未解一谜又起,日前,港媒再爆张柏芝已经成功怀上第三胎,而且是女儿,柏芝更新买入亿元豪宅,就等着可爱女儿诞生,无暇顾及与“陈某某”的恩怨。

  报道指,虽然柏芝说过,希望生够三个仔,才为谢家添位千金,但实情是有人想生女想到发疯。近日在深圳跟韩国型男权相佑(在线看影视作品)拍电影的柏芝,早前抽空回港为Quintus举行1岁生日宴,同时秘密到中环看妇科,光顾有“高龄产妇救星”之称的知名妇科医生。看完医生第二天,柏芝独自带Lucas到尖沙咀逛街,同样穿上平底鞋及松身裙。其间相约了化妆师好友RickChin在其店铺见面,倾谈了一会后,Rick突然拿出一条碎花BB女裙,只见柏芝露出了丝丝甜笑,连Lucas亦八卦要看妈咪的礼物,不过柏芝却极速将BB女裙放进手袋,似乎不想在大庭广众将喜事公开。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