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承认单身高不成低不就 忆车祸心有余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5月22日11:38
王珞丹
王珞丹


  新闻晨报讯 日前,王珞丹、窦骁、秦岚等人来沪,参加“睿士风行会”杂志上市庆功派对。前段时间经历车祸的王珞丹,成为关注的焦点,王珞丹在谈到车祸经过时,特别感谢了载她去医院的陌生人。同时,她也坦露,这场车祸让她大彻大悟,希望能赶紧找个人嫁掉。

  发生车祸以来,王珞丹一直以乐观形象示人,并在微博上秀出“毁容”伤疤。活动现场,王珞丹用一个复古发型遮住额头伤疤,而脸上伤疤也基本痊愈。不过,谈及车祸经过,王珞丹仍心有余悸,“只听‘砰’的一声,车撞了,我一回头,发现半张脸已经花了。当时,车门已经打不开,我是从窗户中爬出去的。”她透露,当时因为满脸是血,周围的过路人都不敢载他们去医院,直到走到两三百米之外,有一辆陌生的私家车载她去了医院,“我非常感激这位陌生人,在我满脸是血的时候帮助我,我记下了车牌号”。

  王珞丹同时表示,这场车祸让自己大彻大悟,“以前高不成低不就总是挑,现在觉得,赶紧找个人算了”。她承认自己目前仍然单身,“我想找一个人格魅力比较强大,可以让我仰视的人。为了爱情,我可以把事业放在一边。”记者 彭骥 实习生 胡诗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