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章子怡谈《雪花秘扇》换角风波:我放弃 这是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2日10:18
章子怡再次来到戛纳,感慨自己十多年来的成长
章子怡再次来到戛纳,感慨自己十多年来的成长


  信息时报5月22日讯 章子怡和范冰冰 两位话题女星,前日终于在戛纳的艾滋病慈善晚宴上正面交锋,打扮冷艳的章子怡以Dior古董晚装火并低胸LV战衣的范冰冰,两人同场却没合照,但论地位,“国际章”还胜一筹,当晚她还与摩纳哥公主同台发言。当晚现场放映了她主演的电影《最爱》的片段,提到拍片时与艾滋病童合作,她表示完全不怕被传染:“只有无知的人才会歧视,我们还同台吃饭,见到他们变得开朗,能帮到人很有暖意。”

  章子怡接受访问时,回想11年前首次到戛纳,当年仍是新人的她笑言一无所知:“别人给我什么衣服我就穿什么。”有人问她对华语明星在戛纳走红毯斗艳的看法,她说:“有作品再走才有意义。”似乎在暗讽范冰冰。

  之前曾计划由章子怡出演并制片的《雪花秘扇》也来到戛纳宣传,如今章子怡与制片人邓文迪的关系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继邓文迪放话表示与章子怡仍是朋友后,章子怡也在当天大方回应,“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很多时候是媒体或者大家在猜测我们的一些情况。”她透露自己在戛纳有和邓文迪碰面,谈到这部电影,她说:“其实这个片子我和邓文迪一起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包括和编剧谈和导演谈,但是真正到了开机的时候,我的身体状况很不好,没有精力和体力去做这件事,所以我就放弃了。我觉得这都是命,不遗憾,这电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可能有人比我更适合这部电影,没有关系。”

  对于自己曾经经历过的大风大浪,章子怡现在的心态也显得更为开阔与平和,“我觉得人生的任何经历都是收获,如果没有经历过一些事情,我也不会是今天这个状态。”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