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熙蕾宣传新片婚后首次亮相 挺大肚秀幸福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郭延冰
2011年05月22日09:46
林熙蕾
林熙蕾


  新京报5月22日讯(记者孙琳琳 郭延冰)前日,由张琦执导,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片《夺命心跳》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6月底上映。已经怀孕且婚后在北京首度亮相的林熙蕾大方与媒体分享了婚后的幸福生活,并透露宣传完该片后将全面停工,而今后的生活也将以家庭为重,虽仍会拍戏,但只接自己喜欢的剧本,不再为工作拼命。

  《夺命心跳》是林熙蕾婚前接拍的最后一部电影。片中有大量的水下拍摄,更有一场在河底封闭的汽车里挣扎逃生的戏份。林熙蕾笑言,正因为导演如此“变态”的折磨,才让自己有了赶快嫁人的想法,拍完这部戏才决定和认识八九年的现老公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