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杀戮之神》上海开排 “争吵台词”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14:57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话剧彩排现场
话剧彩排现场


  法国著名编剧雅斯米娜作品《杀戮之神》近日在上海紧张排练,5月19日下午该剧的发布会在上海话剧中心举行,剧中的四位主演周野芒、宋茹惠、沈磊、黄芳翎和导演、制片等等悉数到场。

  据悉,这部囊括2009年托尼奖最佳喜剧、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奖等戏剧节最高荣誉托尼奖的百老汇经典黑色幽默剧《杀戮之神》,首次登陆中国内地舞台,演出将6月9日到7月3日献演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小剧场。

  节奏明快、冲突激烈的剧情发展,你来我往的反唇相讥,话剧《杀戮之神》的争吵台词保证不会让各位看客失望,在组建之初,剧组就保证“撕掉文明人最后一张假面”让观众穿着西装进来,“光着身子”出去。

  《杀戮之神》在带来荒诞感之余,也给人提供了思考的空间。来自中国台湾的特邀导演吴定谦也表示:“要做一部聪明的戏献给聪明的懂戏的上海观众们。”吴定谦说,“虽然自己成长的社会背景和上海的有些许距离,但是现代社会人的文明通病却是全球性的,特别是在国际化的大都市,或许每个人都是穿着文明假面的野蛮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