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柳青》转景无锡 何彦霓夏雨各自偷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14:37
何彦霓忙里偷闲玩潜水
何彦霓忙里偷闲玩潜水

 

夏雨忙里偷闲
夏雨忙里偷闲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杨柳青》终于完成了沈阳部分的拍摄,全组人马正式转景无锡片场。剧中青年女画家王雨荷的扮演者何彦霓也趁空档,忙里偷闲回家和许久未见的家人团聚,并尝试了一把潜水的乐趣。喜欢运动的她和夏雨,都表示在剧组的生活难免枯燥疲乏,希望能借此释放心情,为接下来的拍摄做好精神充电。

  《杨柳青》转景无锡 何彦霓回老家偷闲玩潜水

  电视剧《杨柳青》在沈阳的拍摄部分顺利收关,在转景无锡的空档,何彦霓抽空回老家与家人相会。作为一个恋家的巨蟹座女孩,何彦霓一直心系家人。“这次回家没有提前告诉爸妈,也是想给他们一个惊喜,因为太久没有回去了,很想念他们。”除此之外,从小成长在江南水乡的何彦霓第一次尝试潜水的乐趣。“我还不敢潜的太深,只能通过专业的潜水服和器具,感受下表层的乐趣。”

  夏雨忙里偷闲玩滑板 极限运动是最爱

  不过比起彦霓,在运动方面,夏雨算是圈内的高手了,从小就很爱运动的他,因为工作很忙,经常拍戏一拍就是几个月,所以一有时间就会抽空玩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例如登山,潜水,滑板之类的,此次乘着剧组转景无锡的间隙,也特别抽空去玩潜水和滑板,表示生命在于运动,也希望借此释放心情,为接下来的拍摄做好精神充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