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首发争议海报 喜剧风格耳目一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14:19
《钢的琴》海报
《钢的琴》受争议海报


  搜狐娱乐讯 导演张猛的第二部个人作品《钢的琴》近日推出了全新待定片名版海报,影片崭新的喜剧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完好地体现出影片笑倒国际评委的高品质。著名导演吴宇森在看完影片时,直言“《钢的琴》和我的电影唯一不同的是,我的电影投入资金比较多而已”,以此表达了他对《钢的琴》喜剧品质的欣赏和肯定。

  《钢的琴》全新概念海报,以醒目的红色主背景传达出影片的喜庆气氛,几位主人公的剪影以各具特色的奔跑姿态位列于海报上。背着手风琴的王千源冲在最前边,秦海璐、退役小偷、全职混混、江湖大哥、猪肉王子等一群落魄兄弟追逐在后,尽显为尊严而战的兄弟群戏。概念海报在传达喜剧特色之余,更寓意了爱情、友情、激情以及梦想在不可能的任务中荒诞燃烧。

  《钢的琴》概念海报史无前例地在片名上打上“问号”,对争论近两周的改名风波作结。片方宣称,将继续寻找更加适合市场需要的片名,但是在此之前“钢的琴”依旧是力推的片名首选。对此,导演张猛重申了自己的不改名原则,他将竭力把关影片终极后期制作,力保为观众带来一部有品质保证的喜剧佳作《钢的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